深蓝之中

我全都要.jpg

T:夹在嗑代中间的感觉就仿佛…

怎么说呢,代入党和独立党之间有纷争的最根本原因还是mhy的设计问题吧,mhy赋予了荧和空独立的性格与故事背景,让他们有独属于自己的故事,这一切构成了他们的基本性格,比如坚韧,顽强,有情义等等,独立党喜欢的也正是这样的他们,所以反感某些代入党全全不顾空荧的基础性格将空荧当作自己的皮套发店(比如我个人不太能接受的荧妺想当XXX的狗或抖m文😢)但mhy又将双子作为我们尘游提瓦特的化身,让我们按自己的喜好去做任务,抽卡等等,这就让代入党对某些过激厨发表的一些带有辱骂性或谴责性的言论感到愤怒,剧情是玩家过的,boss是玩家打的,喜欢的角色是自己辛辛苦苦攒原石或忍痛氪金抽的(PS:90一保底还有大小分真的很痛呃啊),你说这不是“我”?但现在“我”想和喜欢的角色贴贴还有人来骂我,这还能忍?必不可能啊。

所以这还是游戏性质的问题,空荧是很明显有着最基本的性格塑造的,原神有一条完整的故事线是不会改动的,就比如旅荧旅空不可能加入愚人众或把众神噶了,玩家在过剧情时可选择的各种选项也是基于空荧的基础性格衍生的。但老米当初应该也想过磕代问题,所以剧情中渊空渊荧是直接叫名字,旅空旅荧则统一称为旅行者。现在乙圈很多太太也意识到了这点,代入党现在很多人也会打上X旅或旅X的tag了,所以有些独立党磕粮屏一下这类标签就行别再冲乙圈了(乙圈真的很难了毕竟原男铜cp真的火,bg人梦老婆自己磕都会被冲真的伤😭),也希望有些代入党打tag时能带上此类标签,毕竟空荧确实是能被看作独立角色的,大家互相尊重下叭(*´I`*)

评论(2)

热度(8)